2012/03/10

Matte Pastel colorful spring nail design (1) -----手指上的向日葵(china glaze nail polish )



Hey~~~
各位水水好~~!!
又要更新部落格了


2012年的3月天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奇怪
又濕又冷
和冬天一樣的
完全感覺不到春暖花開呀~~~
所以
想說要畫幾款讓人感覺很色彩繽紛的指甲
今天是Matte Pastel colorful spring  nail design的第一款
手指上的向日葵


有一些難度 

我也是第一次畫
---------------------------------




第一步
先用鮮豔的黃色
我用的是 :China glaze ---Go happy
-----------------------------------------------




再用指甲彩繪筆沾可可色指甲油
------------------------------------------------





在指甲上邊角隨意的畫出一些一半的橢圓
形狀要扁扁的
因為要為等一下的構圖留空間
---------------------------------------------------------------




然後用彩繪筆沾黑色指甲油
黑色指甲油要夠黑
不然
一個圖案不能馬上畫好描很多遍
很容易就失敗喇
所以黑色夠黑才行
我用的是: Lippmann ----fade to black
---------------------------------------------------




接著
依剛剛畫好的可可色圖案
畫出不規則的黑色線條
粗細比例要看妳的甲面大小寬度來決定
-----------------------------------------------------------------------




整支手畫完以後的樣子
-------------------------------------




等指甲油完全的干透
擦上essie  matte about you
不過
大家可不要嫌棄我
因為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就是我的無名指沒干透
有點花掉了
不過還好不影響什麼
---------------------------------------------




最後
就是用完全銀粉的指甲油
沿著所有的圖案畫一條邊
做一個結尾
-------------------------------------------




整支手的最後完成的樣子
每一個組成的顏色
色彩飽和度十分重要地~~~~
-----------------------------------------------




接下來的三張照片都是最後完成照
霧面的底色和圖案配上亮晶晶的銀粉線條
是不是還蠻特別的?
---------------------------------------------------------------------




我喜歡這種鮮亮的黃色
千萬不要擦TOP COAT ~~~
不然就不是 MATTE Pastel COLORFUL 喇~~~
------------------------------------------------------




我也是第一次畫這個圖案
蠻有設計感的
其實很簡單
不是嗎?
接下來的matte Pastel colorful spring nail design 
所設計的感覺都走這個路線
請期待吧~~~~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