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手邊33色網購最熱賣韓國 PASTEL 指甲油排排隊(4)百看不厭的大地色系P24,P26,P31,P33

如果朋友要問我
什麼顏色
在無論什麼情況下
看起來我都不會厭煩呢
呵呵呵~~~
應該是大地色吧
那我會介紹哪幾只PASTEL的大地色呢


就是這個顏色喇
從左到右的顏色是P24,P26,P31,P33
--------------------------------------------------------




P24是非常深的顏色
看起來是像苦甜巧克力的顏色
光澤度很好
擦2遍就不錯看喇
--------------------------------------------------------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百元以下的指甲油的表現
很有氣勢的一個女王顏色
很棒~~~
---------------------------------------------------------------------------




大家一定在想
這是綠色阿
沒錯P26是綠色
但是
是卡其綠色呀
所以我把她歸到大地色系
--------------------------------------------------




這張比較接近P26本人
實際顏色會再偏棕色
可是選這個顏色的妞妞要注意
這個顏色會顯得手的皮膚比較黃呀~~~
----------------------------------------------------------------




P31是標準的卡其棕色
很有在非洲大草原上馳騁的感覺
-----------------------------------------------------




實際上P31和P26有點接近喇~~~
但不會說非常像
所以說是同一個色系阿
最上面的4個顏色合照很清楚喔
我喜歡P31
雖然她並不一定會讓手變的很白皙
但是是一個舒服的顏色
擦這顏色的人
不會讓人覺得不好親近呢~~~
---------------------------------------------------------



P33這個顏色要怎麼說呢
第一眼看到她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奇怪的是
擦到手上以後覺得很好看
甚至超過另外的3個大地色的顏色
-----------------------------------------------------------




沒想到這個算是蠻亮的卡其黃色
擦到手上
手會看起來這麼溫柔~~~!!!
真是大呼意外~~~
我愛這個顏色


大地色系的指甲油並不像
大地色系的眼影那麼地受歡迎
很多妞妞非裸色粉色指甲油不愛


其實
大地色的指甲油
看起來不是很女生很可愛的感覺
但是會有一種不同的質感
這個色系真的一點也不俗氣
我覺的如果妞妞厭煩了平常用的顏色
可以試試看
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大地色很不賴喔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
別忘了按+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