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手邊33色網購最熱賣韓國 PASTEL 指甲油排排隊(8)給我霧面指甲油其餘免談:M03,M06,M08,M09



已經寫了PASTEL的P系列,MP系列
今天要寫的是M系列
就是單色的霧面:M03,M06,M08,M09啦
也是我很認真來選的顏色


比起同樣是霧面的MP系列
我更喜歡M系列
原因是
喜歡這個系列霧面所襯托的單純顏色的感覺
很霧面很純粹
---------------------------------------------------------------------------------






M03真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顏色啊~~~
亮亮的紫色做成霧面?
好像在別的指甲油牌子裡從未看過喔
也是適合年輕的女孩嘗試~~~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穿輕鬆的衣服時應該會擦M03
---------------------------------------------------------------






M03也是會讓你的手無敵超級白的顏色之一
均勻度也很好
是很適合擦一整支手的顏色
以價格來講
用完絕對會在買
-----------------------------------------------------------------------------






另外要說
M03其實和P13的顏色是一樣的喔
只是一個是霧面一個正常
可以都買也可以只買P13 加matte about you 就好啦
--------------------------------------------------------------------------






M06是很女人味兒的顏色
她是霧面裸粉色
看看圖片裡的M06
感覺看到一個穿著柔軟寬鬆毛衣的美女
桌上放著一杯咖啡
懶懶的坐在陽光灑得到的椅子上
左手纖長白皙的手指擺弄著漂亮的波浪卷髮
而目不轉睛的是右手裡一本剛剛上架的熱銷小說......
------------------------------------------------------------------------------------------






M06也是十分會襯托你的膚色喔~~~
如果哪一天
我需要做一個有品味的lady~~~XDD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M06
-------------------------------------------------------------






M08是深灰色啦
不曉得為甚麼顏色會偏紫哩~~~?
是很COOL的顏色很冬天的顏色
----------------------------------------------------------






深灰色也很好看
只是不是每個妞妞都喜歡啦
M08其實顏色還蠻深的
真的是很殺~~~的顏色
有個性妞妞的好朋友喔 ~~~
-------------------------------------------------------------






M08也是和P22長得一模一樣喔
姐妹倆個的差別也只是在質感而已啦
---------------------------------------------------------






由於我現在可以做自己沒有一定要扮淑女
所以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XD
喜歡的顏色那絕對包括她-----M09!!!
我真的很愛這種藍色
愛!愛!!愛!!!
是不是有妞妞和我一樣呢?
呵呵呵~~~
----------------------------------------------------------------------------






M09的霧面孔雀藍l綠色
真的是超美啦
愛藍色的我怎麼會錯過?
真的是愛死了~~~
一定會再買


PS:另外M06和M09這兩個顏色
手邊沒有正常版就是P系列的姐妹色
應該也是有的啦




有關PASTEL的顏色暫時就告一段落啦
希望妞妞們喜歡~~~
PASTEL的指甲油
我基本就都是在Y拍買的喔
只要搜尋'PASTEL'
就會有一大~~~堆的產品頁面跑出來嘍
希望妞妞購物愉快啦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忙按+1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