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手邊33色網購最熱賣韓國 PASTEL 指甲油排排隊(1) 新色有驚喜:P48,P49,P50


原本不想寫
這個太紅的PASTEL 指甲油


可是之前要買的時候
發現有關的文章不少
可是寫得很清楚詳細的不多
買顏色的時候還是會猶豫


所以只好自力救濟
寫一些手邊有的顏色
請妞妞們做參考喇

將將將~~~
這樣還看不出31色究竟有多少吧
前面的都是討喜的馬卡龍色
---------------------------------------------------------




這樣有感覺了嗎?
呵呵呵~~~
------------------------------------





甲片試色輪盤
和很壯大的PASTEL 隊伍~~~
31色全家福... ...
----------------------------------------------






話說當年
PASTEL 的顏色真的是打邊天下無敵手壓~~~
今年雖然早就出新色
我卻遲遲未下手
為甚麼呢~~~
因為無感喇
而且有關新色的文章好少~~~
都已經到7月了
我才挑3色來買
分別是
P48  P49  P50

算是擦起來算是表現優異
有驚喜

這3個顏色都非常的
歐美專業指甲有品牌的味道
剩下紅色灰色就不會買喇
--------------------------------------------------------------------




P48是很正軍綠色
均勻度很好
顏色也還OK
----------------------------------




深色都襯膚色喔
所以P48也不例外
但是
P48不算特別
以售價來講很值的買
---------------------------------------




P49 
是非常深的灰綠色帶黑色調
刷痕不明顯
很秋冬的顏色
感覺很時髦摩登的都會感
---------------------------------------------------------------






可以很酷也可以很lady 
有質感的顏色
讓我想起essie2011秋冬的系列
不錯看~~~
-------------------------------------------------------------




P50... ...
我愛的顏色~~!!!
很正的蘋果綠色
非常的美麗~~~!!! 
怎麼看都很愛
也沒有什麼刷痕
PASTEL不是每一個顏色都這麼完美~~~
--------------------------------------------------------------------






超美~~~!!!*___*
我的眼睛無法離開我的指尖~~~
P50 一定是我最愛的PASTEL 前三名


今天就分享
這3個顏色
我會儘量準確的拍出每個顏色
來給妞妞們參考
喜歡得要按+1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