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deborah lippmann 之 supermodel 變身成為氣質OL



 Hey!!!又要來更新我的blog了
今天的天氣格外的好
從去年11月到今年年初也難得的有艷陽高照




今天
就來分享一個我覺得簡單又特別的紅色指甲畫法


 女生一般會認為
紅色的指甲油一定要剪短指甲才可以擦
不然留長指甲會讓人覺得很俗豔
但其實用心想一些不同的畫法
就會讓紅色指甲油看起來高級又有氣質






首先
擦底油和你喜歡的紅色指甲油
指甲油的厚度由你決定
看要不要蓋住微笑線
我擦的是deborah  lippmann 的supermodel 1層
目的的保持本來顏色的果凍感
感覺比較年輕可愛
不會很匠氣然後
用指甲彩繪筆黑色
沿著整片指甲點出黑色圓點
等待完全干透後,擦top coat 
就完成了我今天要給大家看的指甲


果凍紅色可愛又夏天
稍微露出些微笑線
看起來就是年輕可愛
不會有風塵味
-------------------------------------------




加上黑色的點點是不是很簡單很特別呢?
紅色和黑色是經典絕配呢!!!
黑色的點點
從邊際壓住了張揚的紅色
增加高貴氣質
---------------------------------------------------




誰說長指甲擦紅色不好看,只要有些小小的變化就會不一樣
指甲的長度要拿捏
太短真的不會突顯這次畫法的美感
----------------------------------------------------------




紅色指甲油顯得手非常的白皙


不會俗豔的紅色擦法,喜歡的美女一定要試一試




所使用的指甲油: lippmann    supermodel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