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OPI 指甲油 之中最適合的紫色



最近都再努力的研究 Pink  Tears  的第一批顏色很辛苦
但是應該是完美的
至少在我的心目中是這樣
因為不管怎麼樣他們是我的baby ... ...


首先,我想讓讀我的blog的美女們明白
看起來好看的顏色不一定適合你 


所以今天
要和大家分享什麼呢?
OPI 指甲油之中最適合一般亞洲人的紫色  ----D12 

現在加有灰色調的顏色正在流行
例如 OPI 的加勒比海盗系列
這個系列很棒
幾乎每個人擦都不會出錯
但是,為甚麼第一次向大家介紹顏色就介紹紫色
因為很正的紫色其實不好擇
那又為甚麼說 D12是最棒的紫色呢?
因為大部分的紫色基礎色調是冷調
比較不適合黃皮膚的亞洲人
歐洲人擦會更顯白嫩
而亞洲人擦會顯的手很黃很髒或者俗氣 .

D12 的基礎色調是偏紅色
沒有那麼冷的感覺
所以是紫色中我很推薦的顏色
黃皮膚的人要慎選紫色
要聰明的用指甲油的顏色襯托你的膚色
是很高招的做法 
不管是健康的膚色還是白嫩的膚色 
都是一樣的道理



美麗的,適合你的紫色是很有誘惑力的顏色
 不管你是18歲還是80歲
如果乾淨整齊的指甲是基本要求
那能擦上美麗的指甲油可就是應該有的禮貌喲~~~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