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梅雨季加泰利颱風~~~雖然窗外大風大雨但是屋裡心情SUNNY~~~SUNNY!!! (2)


今天
繼續介紹能在這狂風暴雨的天氣裡
保持愉快心情的指甲彩會喔
妞們請繼續往下看吧


今天的圖案也很精彩ㄟ~~~






首圖
就是今天要畫給大家看的圖案
很顯眼喇~~~我知道
--------------------------------------------------




首先
請妞們擦好白色的指甲油
然後等她乾透
注意:一定要乾透
-------------------------------------------





接下來的重點是
找一個稍微有硬度的塑膠袋
剪下一塊然後用力把它 揉皺
畫一個顏色上去到塑膠袋上
我選紫色 OPI --FUNKEY  DUNKEY
然後再沾在指甲上
5只手指都要沾喔
那沾得越自然越好
-------------------------------------------------------




接下來
重複上個步驟沾取不同顏色
然後沾到指甲上
要沾的自然喔~~~
我選的是
OPI ---ELEPHANTASTIC  PINK  亮粉紅色
OPI *NICKI MINAJ---FLY   深土耳其藍綠色
UNT---NL080     偏灰的寶藍色
----------------------------------------------------------------------




清理乾淨指甲周圍的指甲油
如果你覺得清理很麻煩
那就用我們之前教過的方法
用膠帶先把指甲周圍黏起來就可以喇~~~
----------------------------------------------------------




最後
請擦TOP COAT
就這樣快樂的結束喇~~~XDD
---------------------------------------------------




是不是超簡單呢
其實一點都不難
有時間還會用別的顏色試試看~~~
妞們也試試別的顏色啊
---------------------------------------------------




教一個小撇步給妞們
就是在畫顏色到塑膠袋上後
稍微上顏色乾一點
大約過個5秒
在沾到指甲上既好沾顏色又飽和喔~~~
---------------------------------------------------------------




這樣的顏色組合
真的很鮮豔
妞們看過後心情有變的SUNNY嗎?
希望我的努力你們有體會到喔~~~
這樣我就很開心啊




妞們要喜歡我的文章啊
喜歡要幫我按  +1喔~~~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