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姐妹下午茶話題:UNT 新品 試色2012夏季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之NL050 酒館打烊之後 內含近似色對比喔~~~



這篇是應姊妹的要求寫的
因為UNT 今年出的顏色
呃~~~怎麼說呢
我對反反覆覆的裸色興趣不大ㄟ~~~ *___*
所以
這次寫 NL050 酒館打烊之後
你假裝喝醉了走過來
正經八百的說:'小姐,我不親你會死掉喔~"


呃~~~
文案寫的真是~~~厲害
女生的耍的小心機
男生的體貼幽默
想想看
這是多麼誘惑的顏色ㄚ~~~


超級粉嫩~~~
是一般的台灣女生可以接受的粉紅色
為什麼這麼說?
注意喔
因為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粉紅色
但是
大部分粉紅色很挑膚色
還好
NL050不會很挑膚色
但是如果妞的皮膚黃的話
還是要謹慎購入喔~~~!!!
------------------------------------------------------------------




整支手的顏色
很嬌美很女生
其實這樣看
讓我想起另外一個顏色
-------------------------------------------------------





UNT NL050酒館打烊後 和 ESSIE 719 SPLASH OF GRENADINE
簡直就是一模  一樣~~~!!!
MISA這支比較偏灰色是來充數的   ^/////^
------------------------------------------------------------------------------------




NL050 酒館打烊後
很性感但不輕佻
性感是因為她是充滿女性特質
不輕挑是因為她並不豔麗俗氣
算是還不錯喇
但是對我來講有點雞肋~~~




今天就分想到這裡啦
喜歡的話
請幫我按+1
THANK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