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2012 秋日指尖的新樂章(6)---OPI Germany Collection NLG18 ---EVERY MONTH IS OKTOBERFEST NLG19 ---GERMAN-ICURE BY OPI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OPI的德國系列最後2個顏色
G18 ---EVERY MONTH IS OKTOBERFEST
G19 ---GERMAN-ICURE BY OPI


先來看看


G18 ---EVERY MONTH IS OKTOBERFEST
是一個讓我尖叫的顏色
我已經看過很多指甲油啦
但G18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與眾不同
----------------------------------------------------------



G18 是深紫色的底色中混有紫桃紅色的金蔥粉 
非常的特別又神秘
很適合喜歡特殊顏色的我
吼吼吼~~~
我對G18簡直就是一見鍾情~~~!!!
-------------------------------------------------------------------------------



妞妞們~~~!!!
是不是超好看的~~~!!! 
----------------------------------------------



哎喲~~~
怎麼這麼好看阿~~??!!
我完全的深陷其中阿
G18覺對是我的2012 TOP 10 啦~~~
---------------------------------------------------------------



接下來要看的是 
G19 ---GERMAN-ICURE BY OPI
也是非常美麗的紅棕色
---------------------------------------------------------



是不是和G18一樣美的光澤?
G19是棕色的底色裡面混有紅色的金蔥粉
而且由偏光
偏光是棕色
------------------------------------------------------------------



G19也是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顏色喔
非常的高貴有氣質
會讓自己的目光離不開那指尖細碎的閃亮
--------------------------------------------------------------



 G19的表現也很好
也只需要擦個2遍就可以了
整支手看起來也是
呃~~~
不用說也是超好看的辣~~~
----------------------------------------------------



很多妞也許覺的
G18和G19很像
其是不一樣啦
左邊是G19
可以看得出來紅色的金蔥粉以及棕色的偏光
而右邊是紫色的G18
這2個顏色是德國系列的必買色喔


手上德國系列的排名:
G18 > G19 > G14 > G15 > G21 > G17=G16=G23=G24
第1名是G18
接下來的排名依序
這也是我覺的值得購買的排名順序喔
只是個人關點
給妞們參考
謝謝妞們對我文章的關注~~~!!!


不過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
我一直都會忙於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的產品研發
並且盡量抽時間來寫文章
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知道的訊息
這輩子從來都不曾像現在這樣覺的時間不夠用
呵呵呵
大家都要努力
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加油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