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2012 秋日指尖的新樂章(4)---OPI Germany Collection NLG15 (Deutsch You Want Me Baby?) NLG17 (Don't Talk Bach to M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 了... ...
最近一個月都在忙於準備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的原料
盡管非常的辛苦
但既然開始做了
就要努力下去

所以就沒有什麼時間分享之前寫了一部份的OPI 德國系列
今天是抽空就繼續寫啦~~~

要介紹的第一支是
NLG15 (Deutsch You Want Me Baby?)



 OPI NLG15是深橘色並且帶有深橘色的金蔥粉
在看到他之前會覺他的顏色非常非常的成熟
可是看到後會覺的裡面的金粉很美
-----------------------------------------------------------------------------




金蔥粉在正常光線下也很華麗
算是好看的 金橘色
會覺得他好看
自己也有一點吃驚... ...
G15只要擦2層就可以均勻覆蓋指甲的顏色
非常好擦勻沒什麼需要注意的
--------------------------------------------------------


擦這種顏色指甲也不能過長
才不會覺的有'大嬸味兒'
整支手看起來也很白皙
--------------------------------------------------------




NLG15搭配Matte about you 也很不錯
相較之下
變霧面的感覺我更喜歡
是值得買的一瓶指甲油
這樣看不知道為甚麼有在冬天的東歐的感覺~~~XD
--------------------------------------------------------------------------------------



NLG17是一支挺讓我失望的指甲油
為甚麼這樣講呢
因為之前看到這個系列
覺得這支顏色最特別
他是芥末黃綠色裡面混有很細緻的銀蔥粉
拿到他後
也覺得不錯看
擦到手上頓時覺的SO SO
顏色本身並沒有很出色
而且不得不說
亞洲人挑戰偏黃的顏色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阿~~~
-------------------------------------------------------



整支手看就是個很嫩的草綠色
我覺得顏色還好啦
應該搭配做彩繪的機會大於單獨擦整支手的機會
請原諒我關於NLG17 的照片只有2張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還有就是擦2層會不均勻喔
擦3層就變好厚很難干透~~~ *_*



接下來還會寫其他顏色
請繼續FOLLOW 喔~~~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