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012 秋日指尖的新樂章(3)---OPI Germany Collection G23(Suzi & the 7 Dusseldorfs) G24(Unfoe-greta-bly Blue)試色以及近似色~~~


Hi~~~
今天要繼續來看2012 OPI  Germany Collection   中的顏色嘍~~~
今天要看2個顏色
G23(Suzi & the 7 Dusseldorfs)   和G24(Unfoe-greta-bly Blue)




OPI G23 Suzi & the 7 Dusseldorfs
G23是珠光的紫色
也算非常豔麗的顏色喔
-----------------------------------------------------------



漂亮的珠光
非常有女人味
很熟女的顏色
我想我應該也是只會在指甲彩繪中用吧~~~
-----------------------------------------------------------------



G23是太性感的珠光紫色
雖然很好看~~~
不過
我想台灣女生應該不太會擦這個顏色啦~~~
-----------------------------------------------------------------------



擦上 ESSIE MATTE ABOUT YOU 
這樣看G23  比較不會那麼的豔麗
反而有一種辛辣感~~~
吼吼~~~
我竟然把指甲油變年輕啦~~~!!!
--------------------------------------------------------------------



這樣看真的好好看呢~~~
假如是擦出這樣的效果
我想大部分妞妞應該可以接受它吧~~~
------------------------------------------------------------



接下來
這一支是OPI G24 Unfor-greta-bly Blue
帶有珠光的深藍色
-----------------------------------------------------------



這個顏色
也是很挑戰台灣女生的接受力~~~
深藍色珠光 其實很難擦得好看
皮膚黃 皮膚深色的妞妞都很難擦的好看~~~
除非你是慘白的皮膚
那你除外~~~XD
--------------------------------------------------------------------



呃~~~
算是好看的指甲油
至少我看我的手還可以啦~~~
不過
我覺得除非你是藍色指甲油收集狂
不然隨便一個牌子的指甲油幾乎都有這種顏色
有點無趣的OPI G24~~~XD
-----------------------------------------------------------------------------



同樣擦上ESSIE matte about you 
將將將~~~
嗯~~~
嗯~~~
嗯~~~
哈哈哈~~~~
就也是差不多地無趣啦!
------------------------------------------------------------------



不得不再次的說
算是好看的指甲油啦
可.....也就還好

默默祈禱
接下來介紹另外的幾支德國系列
不要再讓我失望啦.....!!!


今天就倒這裡
謝謝妞妞們的關注
別忘了按+1!!~~~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