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2014 新色介紹:長情 , 鳶尾 , 彩翼 , 雀翎


請到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購買你喜歡的商品

你有任何問題或直接寫購買清單
至:pinktears2012@gmail.com
我都很樂意為你服務

今天開始
將會一一介紹Pink Tears nail varnish 2014新色





Pink Tears nail varnish---長情
這是一隻單純的美麗的酒紅色指甲油
為了增加她性感和神秘的指數
我加了洋蔥,哦,不是不是
我加了大量的珠光粉
呵呵呵~~~







從側面拍照
可以清楚的拍到美麗的酒紅色珠光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子
都會為這顏色心動吧






                                     

上面的照片是擦2遍在甲片上的感覺
我設計長情時
就是想設計一隻不管什麼時候  什麼心情看到
都非常的喜歡的指甲油
於是就有了這隻酒紅色的長情










3月10日update:
擦2層長情在手上的感覺
酒紅色會讓皮膚變得非常白皙







3月15日update:
在光線的照射下
長情會有非常美麗的珠光哦~







Pink Tears nail varnish---鳶尾
鳶尾是一隻藍紫色的指甲油
藍紫色是一個非常難設計的顏色
一不小心顏色就偏掉了




這隻指甲油之所以叫鳶尾
就是因為我看到了這個像夢裡才有的花朵
於是
我就期許自己
一定要設計一隻和鳶尾花一樣迷人的指甲油






和長情一樣
鳶尾也有美麗的珠光
是藍紫色的珠光
需要側拍才能看到他的美麗





 

擦2遍在甲片上
珠光很強烈
魅惑的藍紫色
就是我夢裡的顏色










3月10日update:
我為了要比較濃郁色彩效果
所以
擦了3層鳶尾在指甲上
藍紫色真的是心中大愛~~~








3月15日update:
今天特地拍照
是想讓大家看到
鳶尾在陽光下的迷人珠光






Pink Tears nail varnish---彩翼
彩翼是一隻色彩強烈的指甲油
檸檬黃,天藍色霧面細絲
金色,天藍色金屬細絲
組合在一起







絨絨的細絲像極了彩色的羽毛
鮮豔的顏色
很適合用來指甲彩繪





   

上面照片:
最左面是彩翼擦1層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是彩翼擦1層在奶油綠色指甲油上
右邊是彩翼擦1層在奶油粉橘色指甲油上
對比的顏色春夏來擦剛剛好








3月15日update:
今天增加的是一層裸色---pastel p28
1層彩翼
粉嫩的顏色搭配很適合春天








Pink Tears nail varnish---雀翎
其實雀翎是土耳其藍綠色霧面細絲為主色
再加上紅色,粉紅色霧面細絲
以及紅色,寶藍色金屬細絲





我換了很多隻拍攝設備
都無法拍除雀翎的藍綠色
當初選擇藍綠色的細絲
就是覺得這個顏色像極了孔雀毛的顏色







擦在甲片上的顏色比較接近雀翎的本身顏色
左邊這一張是擦1層雀翎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雀翎在淺淺的粉紅色指甲油上
右邊這一張是擦1層雀翎在天空藍指甲油上
雀翎和彩翼一樣
非常適合指甲彩繪
如果在接下來的時間裏
我會用彩翼和雀翎做指甲彩繪
給大家做個範例






3月15日update:

一層deborah lippmann---WAKING UP IN VEGAS
1層雀翎
雀翎的顏色是屬於比較冷豔的感覺
所以我搭配了奶油灰色底色




今天就介紹Pink Tears nail varnish的4個顏色
如果大家對Pink Tears nail varnish的指甲油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寫信給我
我都願意和大家交流哦~~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