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情迷酒紅色難以自拔---3 concept eyes (3CE) lip lacquer-dahlia , lipstick-501 bella ,one color shadow-saturn


在迷韓流的人
沒有人不知道性感這個名詞的代言人---金泫雅吧
泫雅簡直就是女生的夢想啊
聽說韓國的男明星很多也是對她傾慕不已







這麼好看的酒紅色口紅是要羨慕死誰啊
皮膚也太好了吧
於是在萬能的 google 指點下
我買了3ce的唇膏
再一次不情願的買了韓貨,呼~~~







現在網購真的很方便
你可以選擇在拍賣網站買也可以直接去官網買
都很方便
在官網買$50就可以免運費啦
等了大約3天就寄來了
包裝的很好







拆掉包裝袋
不得不說韓妝的包裝還不錯啦
韓貨果然賣相第一名







拆掉外包裝盒
4位本尊現身啦
正品都會有封條
封條也不是那種裝飾性的
有一定的黏貼效果







撕~~掉封條
3ce化妝品外殼都是黑色的基調
很專業的feel
除了本就該介紹的產品外
最前面黑黑的圓盒子是毛孔修飾膏
聽網友說
如果毛孔很大
用這個產品是個雷
呵呵~還好我ok啦







先看唇漆--dahlia
照片顏色和實品一模一樣哦

不過dahlia不是酒紅色
是很深的紅色







3ce的唇漆刷頭就是長這個樣子
觸感很服帖也很舒服
而且
在拔出刷頭的的時候
瓶口非常緊
所以不會一次附著很多的唇漆在刷頭上
非常好控制它的量
很貼心的設計







話說
當時在考慮買什麼產品時
覺得dahlia顏色會不會很深呢?
但是看到model
奈阿内~~~!!!
model也太漂亮了吧
於是就
不爭氣的買下去了







這個就是BELLA~~BELLA!!!
原諒我這麼激動啦
傳說中泫雅用的就是這一隻唇膏
哎呦呦~~本人真的好好看呀
照片也是沒有什麼色差呦是







one color shadow(單色眼影)--saturn
沒有上手單單看顏色
是酒紅色沒錯呢
在3ce的單色眼影中
saturn是微珠光系列
所以有淡淡的金色和粉色細粉







話說只想買bella的
多加了一隻dahlia
結果~~~
看到了竟然有酒紅色的眼影--saturn
阿呦~~~
又給它埋下去
真是中了酒紅色的毒
難以自拔阿







要來上手試色嘍~~~
上面有標示的很清楚
照片顏色也和實物沒差
dahlia就是深紅色
bella是身紫紅色,也可以說是酒紅色啦
saturn則是偏棕色的酒紅色,微微珠光







接下來是用bella化唇妝
只是單純用bella而已
沒有用到別的3ce產品
唇膏我覺得沒有網路上有些人說的那麼乾啊
我覺得擦起來顏色除了顯色之外
還蠻滋潤的
bella的顏色真的非常好看啊
很特別
終於不再是裸色,粉色的唇膏了,呼~~~







這張也是只有用bella
先檢查嘴脣狀況是否ok
再擦上護唇膏
用手按摩吸收後
再用bella
我的畫法也是韓式咬唇妝的畫法
唇內側顏色比較鮮豔外側有擦遮瑕膏
並沒有再擦唇蜜







這張照片是用dahlia畫的
看到dahlia的顏色
其實我的手有一點兒軟
不要笑我啊
因為dahlia的顏色還真是很~~深~~
所以我只是淡淡的擦一層
不過也是咬唇妝的畫法








在玩的很開心之余
覺得化妝品的包裝還真的是不環保
一丟一大堆
很浪費紙張耶
有時候覺得大樹好可憐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嘍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