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2014 新色介紹:紅妝 , 迷離 , 花顏


請到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購買你喜歡的商品

你有任何問題或直接寫購買清單
至:pinktears2012@gmail.com
我都很樂意為你服務

最近天氣非常不好

每天陰雨綿綿
呼~~~
不是應該春光明媚
出去走走的時間嗎
呵呵
我沒辦法控制天氣
但我可以控制心情

今天要繼續來看指甲油新品嘍

所謂有底色的指甲油
是不需要加別的顏色指甲油
就有已經設計好的完整的感覺

但是擦亮片指甲油
不管哪種亮片指甲油
一定要擦 top coat
才會讓指甲油亮晶晶保持最好狀態

今天介紹的是3種有底色的指甲油
Pink Tears nail varnish---紅妝 , 迷離 , 花顏





Pink Tears nail varnish---紅妝
紅妝是果凍辣椒紅色為底色
裏面加入了
寶藍色,紅色,銀色,桃紅色,粉紅色大尺寸金屬光澤亮片








在設計紅妝這隻指甲油的時候
我的發想就是一個妙齡女孩
美好的年紀
美好的樣貌
美好的戀人
都實現在她的身上

所以我用了的辣椒紅色做底色
底色質感半透明
大量大尺寸亮片
表現非常女孩可人兒的印象






這是紅妝擦3遍在甲片上
我非常喜歡半透明的明亮的紅色裏
有漂浮的亮片的感覺   很美
有些亮片很閃爍
有些亮片很縹緲
紅妝真是讓人很難忘的指甲油





Pink Tears nail varnish---迷離
迷離是用淡紫色的底色
底色的透明度不算高
我在裏面加入了
銀色,淺紫色,紫色3種顏色的金屬光澤亮片
這3種顏色又包括各種尺寸
等於一共10種亮片





設計這隻迷離的時候
我刻意的選擇了接近底色的亮片顏色
在透明度不高的底色裏
就顯得非常迷離
有些亮片清楚有些亮片模糊
遠遠近近的亮片
淡淡的紫色
適合很溫柔的女生





擦2遍 迷離 在甲片上
甲片上佈滿大大小小的亮片
底色的淡紫色其實很難拿捏
要調到剛剛好的顏色才不會覺得膚色不好看
而且底色的不透明
增加了亮片的漂浮感
很高雅的顏色






Pink Tears nail varnish---花顏
花顏是一直特別的指甲油
因為她的顏色非常的嬌滴滴
就好像3月新開的美麗花朵一樣





花顏透明度也和迷離一樣
不算高
這樣是為了更好的表現底色效果
鮮綠色作為底色
我設計了妖嬌的桃紅色亮片在裡面
並且加了很少的金色亮片
我自己很喜歡花顏
那種不妥協的配色感覺





看到花顏這隻指甲油
會不會覺得懷疑: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顏色

不要懷疑
花顏就是
看到花顏真有一種春風拂麵的感覺
呵呵~~~
過一段時間會加入設計師自己擦在手上的感覺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嘍~~
謝謝大家瀏覽我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