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手邊33色網購最熱賣韓國 PASTEL 指甲油排排隊(6)泡泡糖女孩般的甜美:P08,P11,P39



在想這組PASTEL指甲油顏色的主題的時候
我覺得眼前浮現的
就是一個超甜美的女孩在嚼著泡泡糖


這麼甜死人不償命的呀~~~
那顏色有哪些呢





她們是P08,P11,P39
3個顏色都是又甜又辣~~~
--------------------------------------------------------




P08是標準的芭比粉色
這個顏色在任何時候出現在任何女孩面前
永遠是被女孩選擇的前3名
芭比粉色是女孩們的美麗夢想
---------------------------------------------------------------




但是
P08我不得不說
夢想離現實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在擦P08到手上的時候請有心裡準備
擁有芭比粉的同時也代表你的手皮膚會變黑
關於手變黑這件事我也是在劫難逃阿
吼~~~
谁讓女孩都迷戀粉紅色阿~~~
---------------------------------------------------------------------------




P11是非常明亮的藍色
有些文章寫她是土耳其藍色
算是喔
我喜歡P11
很明確又很純粹的顏色
---------------------------------------------------




P11也是又甜美又辛辣的感覺
擦整支手也是要有一定的勇氣喔~~~
因為她的顏色真的太亮喇
擦2層就很均勻喇
我會再買的顏色
--------------------------------------------------------------------




P39也是很辣的顏色
為甚麼這麼說呢
因為她是普魯士藍
不是正統的藍
是有些叛逆感
我無法想像一個淑女擦這個顏色
但是絕對是 hot girl 必選
-------------------------------------------------------------------




這個顏色也是我會回購的
我愛特別的顏色
說句實話
P39 之前並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距離我第一次買PASTEL已經是快2 年的事了
也就是說我買PASTEL快沒的選顏色了
才買了 P39
但她絕對是第2眼美女
一旦看到她的好就會一直覺得她好喇~~~




這3 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但是顏色這個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我盡量客觀的呈現每個顏色
希望對妞妞們買PASTEL指甲油是有所幫助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別忘了按+1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