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非要不可~~!!!漸層指甲彩才夠美喇~~~升級版(3)Gradient nails upgrade



今天是介紹漸層指甲彩繪
升級版的第3發嘍~~~


要講什麼內容呢


就是這個喇
我選得是黑色來畫
但妞們在畫的時候
顏色可以隨便選喇~~~
------------------------------------------------





首先
找來膠帶和剪刀
剪下合適的寬度和長度
以圖示黏在指甲上
--------------------------------------------





接下來
把黑色指甲油擦在海綿上
壓印在剛剛黏好膠帶的指甲上
做出漸層效果
-----------------------------------------------------------------






等指甲油乾透
小心翼翼的撕下
指甲上的膠帶
一定要等指甲油乾透才能撕
不然就會在撕的時候黏在膠帶上
圖案就會失敗
變得亂七八糟喔~~~
---------------------------------------------------------------------




擦上top  coat 
就完成喇
-------------------------------------




整只手的樣子
是很cool的圖案
如果不像這麼cool
請選擇可愛或者柔和的顏色
就不會這種cool的感覺喇
---------------------------------------------------




我是覺得新鮮好玩喇
而且我也挺喜歡地~~~


我的阿娜答說像螞蟻的肚子
ㄟ~~~
很奇怪ㄟ你~~~!!!
你知道螞蟻肚子長什麼樣子嗎?哼~~~
你真的不懂女生喇~~~
呵呵呵~~~


好喇
今天就告一段落嘍
謝謝妞們看我的文章
別忘了按+1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