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怎麼辦~?年中慶周年慶化妝品買太多喇~!! 我們來把不用的眼影變成指尖的夏日花火節吧!!!(下)


看完指尖的夏日花火節(上)
妞們有試著畫畫看嗎
我有畫新的顏色




很好看喇
我覺得
這是我第二次畫這個樣式
那我換了寶石藍色,土耳其藍色,淺金色和珍珠白色
-----------------------------------------------------------------------------






所有的步驟和之前一樣
只有一點不一樣
之前是把所有的指甲都先擦好黑色甲油
但我發現這樣比較不好沾黏眼影粉
所以我改為擦一個指甲的指甲油
繪製一次圖案(把眼影粉沾上去)
---------------------------------------------------------------------







拍掉餘粉
擦 TOP COAT
完成喇
這次畫得更好嘍~~~
----------------------------------------------







不同的眼影顏色
會有不同的效果
TOP COAT晶晶亮的感覺
讓圖案更完整~~~
--------------------------------------------------







我喜歡眼影畫出的特別質感
不會說畫的時候難度很高喇
但是要注意指甲油不能乾就要到眼影粉上去
-------------------------------------------------------------------------------









香水合照
超酷的圖案~~~
第二次的報告結束喇~~~
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要幫忙+1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