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指甲油有:可愛的,高雅的,性感的...請問妞們有擦過這麼魅惑的指甲油嗎?a-england-----DRAGON



不瞞大家說
我也算是閱指甲油無數了
但是我第一眼看到 a-england -----DRAGON
我就由衷的覺得:
指甲油的學問真得很深ㄚ
指甲油真的是一個大坑... ...
而且是一個無底的大坑... ...


她魅惑的功力到底是多高深呢~~~


呃~~~
我不知道妞們你們看到DRAGON 的感覺
當我看到她我就淪陷喇
-------------------------------------------------------------






這瓶指甲油的名字和指甲油本身
真的是太形象太貼切了
綠色的基底色調
泛著強烈的金色光芒
------------------------------------------------------------------






DRAGON 也是充滿了五彩的閃爍
我覺得她搶眼的程度
可是位居a-england的排行榜第 1名喇~~~~
----------------------------------------------------------------






DRAGON的光澤
真得很有龍的感覺呢
金光閃閃的真得很特別
----------------------------------------








DRAGON 擦到手上的樣子
我喜歡ㄟ~~~!!!!!!!!
在室內的光線都這麼漂亮~~~!!!!!!!!!
我又得講一遍:真的好特別~~~
----------------------------------------------------------------







看看陽光下得顏色~~~~
我被卡住了喇~~~~
不是被魚刺卡住
而是... ...
太驚豔了......
呆住了喇~~~~~!!!!!!
-------------------------------------------------







我從來沒有看過
顏色這麼魅惑的指甲油
我要買a-england 的指甲油
最大的原因就是她了
--------------------------------------------






她的表現之優異
一點也不輸那些大廠牌
甚至是由過之而無不及
她一定會當選2012我最愛的指甲油喇~~~
---------------------------------------------------------






我很慶幸我愛指甲油
所以
我可以擁有a-england -----DRAGON
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我看到她本尊的時候她的魅惑光芒
也無法形容我得到她有多開心
希望看我文章的妞們也回喜歡她
如果大家要買官網網址是 :http://a-england.co.uk/
喜歡就擁有她吧




我希望
PINK TEARS可以做到
或者是接近這種讓擁有的人心動的感覺
而不是只是為了做指甲油來賣
我會放我的感覺在裡面
我會放我的愛在裡面
希望PINK TEARS未來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今天就到這裡
請大家幫忙按+1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