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前路漫漫,邀你同行


請到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購買你喜歡的商品

你有任何問題或直接寫購買清單
至:pinktears2012@gmail.com
我都很樂意服務大家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已經在網路上販賣了
因為產品資料還不夠完善
所以我還在做一些產品說明的工作





大家不要以為是在看‘最強大腦’
這就是我現在每天的工作
看非常多的圖片
整理指甲油的出貨工作






每個產品
我都先要拍大約30張照片
然後做一些後製編輯
例如調整大小,曝光強弱,加文字等等

再從30張照片中選取適合的照片放到 blog
好讓大家更了解指甲油的使用效果


過程繁複
令人抓狂
每每這時
告訴自己
加油






回想5年前
我決定做自己設計的指甲油開始
便不斷的學習研究
研究各種各樣的指甲油品牌
各種各樣的亮片

因為不了解到底要如何才能做一隻好的指甲油
所以覺得應該很簡單
當我真的開始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錯了
真的不懂的很多
懵懵懂懂3年後
懂了些
又跌跌撞撞2年
才有了---Pink Tears nail varnish

不知道我工作性質的朋友
以為我做藝術家了
因為經常足不出戶
通宵工作





人生
就是這樣
我是幸運的
我選擇了自己喜愛的工作
感謝身邊的人
支持我

雖然不知未來如何
但真心希望能有新的知己
喜愛我的作品

前路漫漫
請你與我同行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