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2014 新色介紹:美麗島 , 南煙渺 , 子非魚 ,詩人花園


請到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購買你喜歡的商品

你有任何問題或直接寫購買清單
至:pinktears2012@gmail.com
我都很樂意為你服務


介紹Pink Tears nail varnish的指甲油也有一段日子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幾隻複雜配色指甲油

這些複雜配色指甲油需要
很多種材質 很多種顏色 很多種形狀的亮片
來支撐我的設計想法

這種複雜配色指甲油
是所有大品牌指甲油公司絕對不會設計的

那麼就請大家跟我一起看這些
貌不驚人絕不罷休的指甲油









 第一瓶是透明底色的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美麗島

美麗島是一瓶複雜配色的指甲油
我非常愛我住的這個島嶼

所以在設計之初
我就已經決定
要爲這個島嶼設計一瓶指甲油作為紀念







我以紅白藍3色為基底色
加入銀色
再加入鑽石銀色
有非常大的尺寸亮片---2mm
也有六角形,四角形,絲
一共有22種亮片







在設計配色時修改了很多次

最後 
決定做成複雜配色的
俱有強烈效果的指甲油

想要用紅色藍色白色
來表現我想要的感覺
那就是台灣多姿多彩的風景和迷人的樣貌





左邊這一張是擦1層美麗島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美麗島在奶油粉紅色指甲油上
右邊這一張是擦1層美麗島在正紅色指甲油上







這幾張是從不同的角度拍到
美麗島迷幻的閃光
以及多種亮片的組合










搭配底色:pastel p08
美麗島有足夠量的亮片
只要輕輕擦一層
就可以展現她的魅力









美麗島
無疑是一隻非常漂亮
讓人無法忘記的指甲油







接下來這一隻
也是讓我費了最大心力來設計
我用了所有種類的白色的亮片和粉彩色的亮片

反覆的修改亮片的配色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這樣
才有了Pink Tears nail varnish ----南煙渺






南煙渺有白色的底色
裏面的亮片有
珠光白色,雪白色
 淡淡的粉紅,嫩綠,淺藍
閃耀的銀色,淺金色

其中包括最大的亮片有3mm  最小的是極細的細分
這兩個尺寸的亮片非常的昂貴

那 南煙渺 一共有21種的亮片






南煙渺 
所有的亮片
都被白色底色的指甲油包圍
就像包圍在縹緲的南國煙霧裡

非常的朦朧溫柔






因為南煙渺有底色
所以上面這一張照片是直接擦3層在甲片上
粉嫩的顏色
是許多女孩子喜歡的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南煙渺溫柔的感覺





 3月12日update:
今天是擦南煙渺

擦3層南煙渺在指甲上
半透明的白色底色
讓粉彩色的亮片展現朦朧的美感






漂浮在指甲上的亮片
非常俏皮可愛
水晶般的折射
讓人過目難忘







3月16 update:
南煙渺也可以疊擦在別的顏色上
今天就擦在奶油粉紅色指甲油上
更加粉嫩
有小女生的感覺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子非魚
是一瓶銀光閃閃的指甲油

子非魚  焉知魚之樂?

真正喜愛指甲油的女孩
如果得到一瓶稀有的指甲油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我覺得 子非魚就是這開心的原點







我用21種亮片設計了這瓶‘子非魚


單純的銀色亮片
各式各樣的銀色亮片
搭配黑色 白色 橘色 古銅色 淺金色的金屬光澤亮片

在彷彿單一的顏色裏做出精緻的光彩變化






左邊這一張是擦1層子非魚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子非魚在酒紅色(長情)指甲油上
右邊這一張是擦1層子非魚在天空藍色指甲油上






左邊這一張是擦1層子非魚在白色指甲油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子非魚在軍綠色指甲油上
右邊這一張是擦1層子非魚在熒光橘色指甲油上





搭配底色:pastel p22
子非魚
因為裏面的亮片真的太多種變化
所以多做了一組配色照片






子非魚
是一瓶很有自己個性的指甲油
當你永遠堅持走自己的路的時候
我真心的希望
你能夠找到伴侶同行






最後這一隻
是我2014年上半年設計的最後一複雜配色指甲油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詩人花園








之所以叫詩人花園
是因為我想設計一隻與眾不同的有花園情境的指甲油


於是我曾想像
自己站在一個文人的後花園裡
園中
只是種著素淨的中國蘭花和菊花
悠悠的香氣
清清爽爽很舒服的感覺







黑白色的亮片黑白色的星星
高雅
霓光綠色的亮片和星星
脫俗
這樣的搭配設計
清新又特別
                         
 ‘詩人花園’裏有特別加入了金屬光澤墨綠色亮片
彷彿午後的陣雨
留在枝葉上的水光粼粼






詩人花園的顏色
擦在指甲油上的感覺意外的好呀

左邊這一張是擦1層詩人花園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詩人花園在螢光紫色指甲油上
右邊這一張是擦1層詩人花園在螢光粉紅色指甲油上




詩人花園的顏色真的太可愛
所以我再放一張擦在白色指甲油上的當作參考



3月22日更新:
詩人花園
底色:pastel 712





詩人花園
非常適合搭配鮮豔的底色




黑色,白色,螢光綠色
衝突顏色的亮片
夏天來一隻這樣的指甲油吧!


我很高興這些像夢一樣的指甲油
是從我的手裏誕生的
真的很欣慰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謝謝大家的瀏覽
如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寫信給我
我很願意為你們服務~~
謝謝大家

繼續支持我的Pink Tears nail varnis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