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2014 新色介紹:眾神的氣息---高傲 , 守護 , 俯視 , 揮手 ,締造



請到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購買你喜歡的商品

你有任何問題或直接寫購買清單
至:pinktears2012@gmail.com
我都很樂意服務大家

早上好~
今天呢
是我做的最後的一些作品

之所以放到最後介紹
是因為
這些作品的製作過程很困難
困難到一般的廠商根本不會做這些顏色





設計眾神的氣息之前
作為設計師
我就一直夢寐以求這些美麗的原料

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緣
我竟然得到了

想讓你的心上人
無法忘記你美麗的手嗎
那你接下來
一定要看看
這些矜貴又難得的美麗指甲油吧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眾神的氣息
用的鑽石粉非常精細

這種細微的鑽石粉
因為尺寸的關係所以製作的過程很繁複

所以作為我們設計者---使用這些原料的
想得到這些等級非常高的鑽石粉
幾乎是不可能的~~~










大家有看到嗎

就是因為有這樣細膩的鑽石粉質
讓指甲油的閃光非常的迷幻
這種閃光已經不是一般的鑽石光
而是彷彿彩虹一般的光芒

在你得到 眾神的氣息
你會不由自主的一直變換角度
欣賞他們的光澤

望著這些高貴的顏色
彷彿不該屬於人間
所以
我給這些作品取名---眾神的氣息







 第一個看到的是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眾神的氣息---高傲
高傲是銀色為底色的一瓶鑽石指甲油

就像是一個聖潔的仙子
光彩而又不可侵犯
高高在上
為人敬仰




擦2遍 高傲 在甲片上

彩虹般的閃耀在銀色的基底襯托下
讓人無法移開眼光
這是多麼神奇的閃光啊  呵呵




讓我們再一次看看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高傲 
在瓶中
無與倫比的美麗的光澤






 3月12日update:
今天補上 高傲 的試色圖
高傲的閃光在陽光下十分耀眼







不同的角度
高傲 都有完美的彩虹光

所謂的彩虹光
是由於指甲油中的亮粉尺寸非常小
小到可以讓亮片的反光鏈接在一起變成一條直線
就像是一道彩虹




第二個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眾神的氣息--- 守護
守護 是一瓶非常溫柔的顏色
它使用紫水晶色做底色

守護
就像一個充滿愛的女神站在面前
雖然 有不凡的氣質卻也有一顆善良的心
默默地守護著她所愛的一切





不同的角度
來看 守護 這一隻作品的美

同樣是美麗的鑽石彩虹光
守護 多了一些嫵媚的感覺





守護 也是眾神的氣息中最具性感味道的作品
守護 非常的適合
想要散發女人味的女生來擦
如果你是這樣的女生
那你一定要用用看






3月15日update:
今天要添加的
是擦在手上的
中指  無名指 我擦了3層守護
食指  小拇指  3層締造





光線裡
迷人的的彩虹光
在紫色粉色里特別的溫柔可愛





第三隻
是一隻最有自己風格的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眾神的氣息--- 俯視 
它的基底是黑灰色
我特地用傾斜的角度來表現它

俯視就像是一個威嚴的的神
高大的身軀令人心生敬畏
祂向下望著
看著廣袤大地以及祂的黎民百姓
動靜觀瞻
賞罰分明
誰也逃不過祂的法眼





俯視 是極具黑暗風格的作品
在黑灰色中的五彩光芒
像一個迷人的黑洞
你望著它靠近它
被這深邃顏色所牢牢的吸引





當我設計出 俯視
第一次看到它
我也為之動容

如果你想做個有個性的女生
那麼請你擁有它






 3月15日update:
太陽公公露臉啦
趕快補上 俯視  和 揮手  的照片給大家看






3月15日update:
食指  無名指 擦1層俯視
中指  小拇指 擦2層揮手
彩虹光有這種深色的底色陪襯
更加耀眼深邃
感覺超~酷 的說




 第4只作品是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眾神的氣息--- 揮手
揮手是以寶石藍色為基底色
非常特別

在我的設計臆想中
這是一位擁有強大發力的神
呼風喚雨只是一念之間
祂的手有神奇法力
祂是眾神的神






這是擦2層揮手在甲片上

寶石藍色
是高貴 高貴 最高貴 的顏色

寶石藍色
讓五彩光芒擁有更神秘的氣質







每每
只要看到 俯視 這隻作品
我都驚豔於怎麼會這樣美啊 呵呵

從此
我就無法忘記它的顏色和光芒
如果你品味與眾不同
那 揮手 這隻作品真的很適合你噢








3月15日update:
我非常喜歡深色的指甲油
寶石藍色和黑灰色真的非常特別






我無法形容
鑽石彩虹光在陽光下
那種攝人心魄的光芒






最後這一隻是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眾神的氣息---締造
締造是以玫瑰粉紅色為基底色

人們之所以信仰神
是因為神是世界的締造者
這個世界需要神

締造的神啊
你是多麼溫柔的一個存在
才可以讓這個世界這麼樣的多姿多彩






實際的玫瑰粉紅色底色
會比照片在淺一點
非常柔美
締造的顏色非常俱有親和力
應該什麼女生都可以駕馭的‘好顏色’啊






 締造 不同角度
散發出攝人的光彩

如果你想成為大家的女神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 締造 這隻指甲油
你一定會成為彩虹女神





3月15日update:
漂亮的 鑽石彩虹光

締造
絕對是春夏值得擁有的指尖光芒






眾神的氣息
集體登場嘍

氣勢還真是與眾不同啊
呵呵
每個顏色都有自己的美好
真的好像是一群各有風采的眾神啊






再一張眾神的氣息全家福
一次就可以看到這麼精緻的指甲油
是我當初設計指甲油沒有想到過的事情

雖然過程很艱辛
但我很感恩
我會繼續努力設計下去
讓這些美麗的事物能夠得到更多人的喜歡
謝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