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2014 新色介紹:繞指柔 , 仲夏夜 ,度芳年 ,金薔薇 ,惡玫瑰


請到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購買你喜歡的商品

你有任何問題或直接寫購買清單
至:pinktears2012@gmail.com
我都很樂意為你服務


經過3篇的新品試色文
有人問我
最愛Pink Tears 哪個指甲油作品
我當然要講
每個作品我自己都愛啦


之所以價格不同

只是因為亮片取得的難易度不同
加工的難度不同
配色的複雜度不同

好啦
那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嘍
今天要介紹的
也是幾隻無底色的效果指甲油





這一瓶指甲油是
Pink Tears nail varnish ----繞指柔
繞指柔的顏色和名子一樣
非常的柔和舒服

裏面有
霧面粉紅色 和霧面奶油灰色
以及 香檳粉紅色金屬光澤3種顏色的亮片
形狀有六角形和正方形
一共有13種亮片






一開始設計出這瓶繞指柔的時候
我曾經擔心過它的顏色
因為太過柔和
而無法顯出它美麗的一面

後來我把它試在甲片上以後
我的擔心頓時煙消雲散
繞指柔比我想像的漂亮很多呢 哈哈
我很欣慰






左邊這一張是擦1層繞指柔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繞指柔在白色指甲油上
右邊這一張是擦1層繞指柔在粉綠色指甲油上








3月16日 update: 這種
淡淡的粉色和灰色美極了






大大小小的四角形亮片
也令人過目不忘






繞指柔
真的是
小小的溫柔纏繞在指尖的感覺






這一隻名字叫做仲夏夜
搭配好這一隻指甲油的顏色時
並沒有想好名字

看著這些濃濃的藍色濃濃的綠色以及深深的黑色,紫羅蘭色
像極了夏日夜晚荷塘的風景
所以我就給它取名仲夏夜







仲夏夜裏面
我加入六角形,四角形,絲3種形狀
顏色有霧面藍色,綠色,紫羅蘭色,亮面的黑色
以及鑽石閃光綠色,鑽石閃光藍色
一共16種亮片





左面這一張是擦1層仲夏夜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仲夏夜在螢光黃色指甲油上
右面這一張是擦1層仲夏夜在螢光綠色指甲油上




仲夏夜顏色很濃重
但是非常適合擦在別的指甲油上
非常的可愛







3月16日 update:
仲夏夜
是一隻非常好搭配的指甲油






搭配俏麗的紫色
也不覺得仲夏夜 會黯然失色







我非常喜歡
仲夏夜在指甲上面的感覺




接下來這一瓶也是很俏麗
那就是Pink Tears nail varnish---度芳年
度芳年就像個美麗女子
姿態妖嬈地接受每個人羨慕的眼光






度芳年基調是2種粉紅色的亮片(分別用了2種尺寸)
裏面有4種顏色的愛心亮片:粉紅,紅,珠光白色,螢光黃色
2種霧面的綠色亮片(1種小尺寸六角形,1種四角形)
紅色和白色的圓形亮片
1種白色六角形亮片 1種百色絲
金屬光澤的小尺寸紅色綠色亮片
一共16種亮片

呵呵,結論就是
任何美好的亮片都可以放在‘度芳年’的裡面






左面這一張是擦1層度芳年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度芳年在粉橘色指甲油上
右面這一張是擦1層度芳年在熒光藍色指甲油上






可以看到可愛紅色,粉紅色的愛心
綠色的亮片也使得度芳年的整體色調非常活潑

而圓形亮片和白色的絲讓度芳年如此的特別
令人過目不忘





3月12日update:
擦1層 度芳年在裸色指甲油上--pastel p28
有擦top coat
亮片會保護的比較好
而且會指甲油會非常亮
推薦:










從另外的角度看
度芳年 裡面的各種亮片
真的很美好





希望
經過我的試色
你也喜歡上度芳年




接下來的這2隻
有特殊的含義噢

因為這兩隻是特別版
所以特別貼上金色的標簽
要購買3隻(包括3隻)以上才可以加購的作品




第一支是Pink Tears nail varnish---薔薇
金薔薇的顏色非常華麗
華麗的無以復加






設計金薔薇
是因為我覺得薔薇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植物

作為一種嬌豔的花兒
薔薇並不一定要求住在花園裡
路邊也可以開的很好
不會持嬌而傲
我喜歡薔薇的品格






金薔薇裏面我用了金色的金屬光色亮片4種尺寸
金色亮片是薔薇的花蕊

最值得一提的是
我裡面加了霧面的螢光粉紅色亮片
代表薔薇柔嫩的花瓣
這種亮片也非常稀有
而且一次我就用了4種尺寸
其中一種還是四角形





左面這一張是擦1層金薔薇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金薔薇在土耳其藍色指甲油上
右面這一張是擦1層金薔薇在黑色指甲油上

我沒有任何詞來形容
金薔薇的顏色
金光閃閃又非常鮮豔
連我也對金薔薇傾慕不已
金薔薇也適合搭配很多顏色指甲油
上面搭配藍色黑色
我都很喜歡





今天的最後一支
也是特別版的Pink Tears nail varnish---惡玫瑰

惡玫瑰的名字很有趣
玫瑰玫瑰獨世美麗
 人人都愛她
但玫瑰不只讓人們愛
也懂得長出險惡的刺保護自己
希望每個女生都在心裡種一隻‘惡玫瑰
懂得欣賞自己保護自己






惡玫瑰
我用的是 奶油粉紅色 不規則亮片和 黑色 不規則亮片

惡玫瑰的尺寸
也有經過我手工調整哦
目的是為了更適合亞洲女生指甲尺寸









左面這一張是擦1層惡玫瑰在透明甲片上
中間這一張是擦1層惡玫瑰在白色指甲油上
右面這一張是擦1層惡玫瑰在珠光蘋果綠色指甲油上






粉紅色加黑色
真的是萬年不敗的搭配啊
女孩們永遠都會選擇的顏色組合
怎麼擦都可愛







今天介紹了一共5隻指甲油
每隻都有自己的感覺
看看你喜歡哪幾隻呢~~~

就這樣嘍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