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手邊33色網購最熱賣韓國 PASTEL 指甲油排排隊(7)奢華質感就是:MP02,MP04,MP06,MP08



韓國熱賣的PASTEL指甲油
已經寫到第7篇啦
大部分的顏色都寫了
今天要寫的就是透著高級味兒的MP系列





從左到右:MP02,MP04,MP06,MP08
在寫文章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竟然買的是2,4,6,8~~~???
呵呵呵~~~ ^___^
---------------------------------------------------------------------------




MP04是霧面的金屬綠色
裡面有2種顏色的金蔥亮粉
墨綠色和銀色
--------------------------------------------------




MP04這種霧面的金屬色
因為暗暗的泛著低調的細緻的光
所以很有質感
很好看
而且完成後的刷痕不明顯
很容易上手
---------------------------------------------------------------




MP06是金屬藍紫色
很特別的金屬色
這張圖和MP06的顏色一樣
裡面也是有2種金蔥銀粉
是藍紫色和銀色
擦2層就很漂亮
--------------------------------------------------------




擦這個顏色會覺得
手很白皙喔
而且瞬間就感覺擦這個色的女生很有品味呢~~~
這個顏色很適合穿皮衣的時候擦 ~~~XD
-----------------------------------------------------------------------------




MP08算是溫柔的霧面棕色
這張圖比較偏紅棕色
實際顏色就是霧面棕色
----------------------------------------------------




這張圖的顏色比較像MP08本人
是不是像我說的有溫柔的感覺?
比較不會像別的顏色那麼的 cool~~~
擦到手上有點飄散熟女味兒
比較適合想擦霧面金蔥指甲油又不想太高調的妞妞
----------------------------------------------------------------------------------




MP02我放到最後寫
為甚麼呢?
因為這是我在4個顏色中最喜歡的ㄚ~~~
MP02是非常正的霧面金~~~色
對ㄚ~~~是霧面金色
超美的~~~!!!
裡面只有一種顏色的金蔥---------金色!!!
----------------------------------------------------------------




對啊對啊~~~
我就是愛與眾不同的顏色
MP02覺對符合
喜歡特殊顏色妞妞的口味
整支手擦MP02 
絕對會成為大家的焦點




MP系列的指甲油
支支都很奢華的感覺
因為他們是有著霧面感的閃亮
擦膩了一般指甲油的妞妞們
可以試試看
挑幾只PASTEL  MP系列
肯定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喔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喜歡的請幫忙按+1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