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Rayna 的 lazy bone家可愛到爆炸的T恤-----Ballerina以及超幸運買到數量只有500個的福袋!!!



大~~~家好~~~!!!
Rayna好久沒有寫'愛漂亮'的文了
今天就要來寫啦


要寫什麼呢
其實Rayna我很迷lazy bone家的T恤
而且已經很久啦
I love paris 的外套就開始買了
不過夏天的季節當然是介紹
妞妞們人人必備的短袖T啦


我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到lazy bone 的網站報到喔
看他們家有沒有新的樣式
Ballerina這件是7月買的
我好愛這個圖案
怎麼那~~~麼~~~地可愛啊
瞬間覺得骷顱也好美啊(已經被迷惑的胡言亂語啦)
在這裡向大家抱歉
因為剛剛洗乾淨就被抓來拍照
所以有點皺皺地~~~XD
-------------------------------------------------------------------------------------






剛剛買來洗好久穿上啦
lazy bone家的T恤真的超級好穿
彈性很好而且穿起來很舒服喔~~~
淺淺的灰色加上可愛到爆炸的骷顱舞伶
真的是無力抵抗只好求饒買回家啦~~~XD
---------------------------------------------------------------------






lazy bone 家的T最神奇的一點是
整個人穿上馬上小1號
為甚麼呢為甚麼呢~~~
真的是很費解啊~~~呵呵呵
-----------------------------------------------------






接下來
就是很幸運
可以買到lazy bone 生日慶的福袋喔~~~
之前好像也是有問題
所以lazy bone的官網有延遲推出福袋
說實話我是有在注意福袋的動向啦
但是過了幾天
路過官網竟然不小心瞄到福袋上架... ...
就這樣
我買到了福袋
並沒有搶到焦頭爛額
呼~~~不得不再講一遍
真是幸運~~~
-----------------------------------------------------------------------






瞧瞧這天殺的圖案~~~
lazy bone 你真的是正中我心啦~~討厭~~~
感謝你們ㄟ~~~
為我們創造可愛而且無敵好穿T恤的兩位女孩-----
Michelle & Sharon


而且
我最開心的是
我們臺灣也可以有讓別的國家女孩羨慕的衣服
而不是只有我們羨慕別人的份兒(三八加愛國的我)~~~!!!
愛你~~~加油~~~LAZY BONE!!!




希望我的指甲油Pink Tears nail varnish
未來也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愛~~~





喜歡我的文章妞妞們
請不要吝嗇按+1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