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是啊,這樣畫確實也可以~~~!!! Newspaper nail art 也有圖案版喔~~~


Hi~~~
大家好~~~
前兩天有和妞妞分享的 報紙指甲彩繪
畫法在: http://pinktears2012.blogspot.tw/2012/08/newspaper-nail-art.html
妞妞們覺得好玩嘛?



今天分享的是類似的圖案
不過是Q版的~~~
啾咪啾咪~~~
真得很可愛阿~~ ^ ^
-------------------------------------------------



先擦底色
我用 OPI NLP13 SKULL&GLOSSBONE
一定要等底色乾透
不可以偷懶
-----------------------------------------------------------------


接下來
選擇你喜歡的報紙圖案
印在指甲上就可以啦
大姆指我選的是SNOOPY 家族 的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
他吃驚的樣子好 CUTE~~!!
------------------------------------------------------------------------------------


別的手指可以印字
這個字也好可愛
----------------------------------------


中指來個習性和我差不多的加菲貓(Garfield)吧~~~
PS:有關加菲貓的習性詳見維基百科
吼~~~他的表情太機車啦
----------------------------------------------------------------------------------


擦上TOP CAOT 就完成啦~~~
一定要擦才可以維持得很久喔
-----------------------------------------------------------------------------


整支手的樣子
上面竟然有圖案呢~~~呵呵呵
女生就是這樣地
小小的一點變化都可以開心很久
-----------------------------------------------------



我畫完後很開心拿給 阿娜答看
結果他說:顏色~~~好淡....
但我告訴他是拿報紙轉印的
他很吃驚看著我:真的阿~~好厲害~~~
然後就閉嘴啦~~~XD

結果就是我在阿娜答周圍飛來飛去
手就在他面前飄來飄去
弄的他擺出一付:好啦~~~你最厲害可以嗎~~~?!!的表情
我才得意地離開
----------------------------------------------------------------------------------


加菲貓真的超~~~可愛地~~~

妞妞們快去找報紙來玩吧~~~
希望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啊

喜歡我文章的妞妞
別忘了+1~~~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