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熟悉又有愛的味道-----法國夢幻頂級香水 FREDERIC MALLE CARNAL FLOWER 慾望之花



今天我決定不藏私
妞妞們應該明白
香味是很私人的東西
所以之前我並不想認真的講我用的香水
但是
因為我要講的這個香水是一個太美好的東西
如果我不分享
也許美好的香水也錯過了其他應該擁有她的主人... ...



就是伊啦~~~
FREDERIC  MALLE----CARNAL FLOWER 慾望之花




晚香玉在台灣被成為'夜來香'
由於台灣的氣候很適宜種夜來香
所以是很尋常百姓家的花... ...
於初夏至盛夏的夜晚開放
夜色越濃香氣越濃
而且花蒂一定雙出所以也叫 '雪鴛鴦'
是不是很美麗的名字

FM的香水大師 Dominique Ropion 花了超過兩年的時間開發此香


請閉~上眼睛感受...  ...

初夏的清晨
他還在睡
你穿著昨天新買白色長裙
走到長出新綠的院子
天還沒有完全的亮
淡淡的紫色雲朵飄在你的眼前


深深的吸一口飽含植物清香的空氣.. ...
這是谁家的夜來香?
帶著昨晚怒放的氣息
那濃烈的
非佔有你的心不可的香味
讓你著迷... ...
輕風拂面
輕輕的風帶著花朵的香氣拂面... ...


你慢慢的低頭盼目
嬌嫩的佛手柑已經快成熟了
纤巧的清香縈繞
歡快了你最近疲累的身體... ...


於是你決定出去走走
要去哪裡呢?
去幼時和阿母經常去的早市吧
慢慢走...慢慢走 ...


早市裡處處都有回憶
空氣裡燈光...聲音...味道...相互夾雜


穿過整個早市
走到賣甜美蜜瓜的攤販旁
安靜的角落裡
有個可愛的小花店
店門口擺著各種香草:尤佳利清清涼涼,依蘭香甜誘人,茉莉清新優雅... ...
出落成清秀佳人的店主人女兒今年15歲
正在整理剛剛送到的鮮花


早上好~~阿麗,今天甚麼花最新鮮?
阿姐~!!好久沒看見你,今天你可是來的時間剛好ㄟ~~~
你看~~~!!!玫瑰很新鮮.....還有桔梗,瑪格麗特......
阿麗快速的講著
你卻心不在焉的聽著:嗯~嗯~~


還有夜來香~~!!!阿姐~~~!!!都是花苞,便宜又可以放很久呢!!!
你突然緩過神來
夜來香?好,就要夜來香,多少錢?
50~~!!


真的是很便宜啊
別的花要它3倍的價格呢~~~心裡想著
手裡捧著剛剛包好的花
選擇安靜的巷子走回家
嗯~~~這是甚麼香味?
原來是自家院子裡的橙樹也已經開花了呢
清新甜美的一簇一簇
像掛滿枝頭的白色星星
你淺淺笑了
所以人不能只低著頭看腳下的路(因為剛剛只關心佛手柑)
有時抬頭的風景也很棒啊... ...


他還在睡因為還很早
你靜靜地拿來花瓶插好花
癡癡地看著嫩嫩的粉白花苞
夜來香阿夜來香
為甚麼妳要躲著太陽獨獨甘做夜晚的情人?
而且花朵如此潔白似雪香氣如此熱情性感
好生讓別的花嫉妒羨慕... ...


看著看著竟然倚著桌子睡著了
叫醒你是一個morning kiss

喔  是他
買花回來了~~~是夜來香~~~你阿母最愛的花呢~~~想她了吧?
你把頭用力的埋在他的懷裡
眼裡噙著淚:對啊~~~阿母你在那裡過的好麼?
早上那不經意的花香
深深的觸動了你心底對阿母的思念... ...
小時的回憶就是夜來香的香氣... ...


氣味真是神奇的東西
他比記憶力還厲害
當你聞到一個熟悉的味道
馬上就可以身臨其境
感謝 FREDERIC  MALLE----CARNAL FLOWER慾望之花
永遠可以聞到真實的夜來香
擁有美麗的記憶... ...


FREDERIC  MALLE----CARNAL FLOWER慾望之花
香調包括了 
印度夜來香純香精, 佛手柑,蜜瓜,尤加利葉,依蘭香精
茉莉香精,麝香,椰子,橙花純香精

慾望之花的開頭香,是一股綠意盎然的夜來香香氣
彷彿間聞到了夜來香的花朵,枝葉
融合在一股微微的柑桔香裡
 接下來的綠意花香會變成更濃郁的晚香玉一直持續到後味


以上的文章
純屬寫做
不是本人的事實
只是想寫出這個美好的香水的味道
我知道這很難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在寫了

現在的BLOG充斥了很多的養眼圖片
其實
很多看BLOG的妞妞們
已經改變了閱讀的習慣
像速食一樣內含的文章到處都是
也許我的文章不會有很多人讀
但我有我的堅持
有耐心讀完的
也一定對這支香水有所了解
慢慢讀慢慢體會
放慢腳步
你就可以得到更多喔~~~
謝謝你讀到最後一行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