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Oh My God!!!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水果冰沙色----怕被打還是勇敢的玩老梗



Hey 
各位最近過的好嗎?
現在四月了
可是天氣依舊是很古怪啊
後母的臉如今也趕不上
天氣變化的速度啊.....


不管怎樣
詭譎的春天過去後
就是夏天了呢
不好意思啊各位
正如題目
我還是會拿出去年的OPI德州系列
因為我太愛那個系列的幾個漂亮的透明紅色
聽說要停產了
今年雖然還是會買很多夏天的顏色
但我不得不重溫這幾個我的心頭愛




將將......
從左至右
OPI T17  do you think i'm tex-y?
OPI  T18  houston we have a purple
OPI T22   guy meets gal-veston
UNT 花心鬼蒂雅(MQ055 )
UNT 夢想家莉莉安(MQ060  )
有些顏色是不是看起來很像
其實擦出來就不一樣喇
-----------------------------------------------




很多女生在選這些顏色的時侯
都有些分不清這些顏色的差別
所以
我用色版來擦
底色襯白色這樣的顏色最準確
全部是擦兩遍喲~~~
OPI T17  正玫紅色   比較嫵媚女人味
OPI T18  正紫紅色   看起來神秘 個性的美女適合
OPI T22  珊瑚橘色   因為顏色很溫柔當然適合溫柔女生喇
UNT 花心鬼蒂雅 (MQ055 )   辣椒紅  性感美女
UNT 夢想家莉莉安 (MQ060 )  正橘紅  適合可愛以及裝想可愛的的女生,我就是喇~~呵呵


問我喜歡那色嗎
呃......
因為我既想要裝可愛也想要很嫵媚
偶而很溫柔但一定要始終散發性感
最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保持神祕的氣質呀... ...


唉喲~~~
人家女生就是什麼都想試試看啊~~~
這樣下去會不會人格分裂啊?!!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喇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