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瑪麗一世的救贖-----OPI (R53)An Affair In Red Square


Hey~~~
各位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心情好嗎?
這麼多雨天
我都快發霉了呢


今天要講的顏色
是OPI (R53)An Affair In Red Square
是深紅色珠光裡面有非常細的金粉
整個是華麗高貴的路線~~~





本尊是不是很華麗
則面看得到很明顯的金粉
-----------------------------------------




R53擦一層的樣子
非常的沒感覺,對吧?
------------------------------------




擦兩層的樣子
氣勢馬上不同了呢(大驚小怪)~~~
-----------------------------------------------------




根據紅色非常襯膚色的定律
OPI (R53)An Affair In Red Square當然也不例外喇
而且R53有一般紅色不可比擬的皇家氣質
----------------------------------------------------------------




我喜歡這種紅色
中間帶有低調的閃粉光芒
覺得是在單色中有些光澤的變化
很美
---------------------------------------------




看看這個色澤
是女生都會心動吧(我分明是在找藉口買回家喇~~)
如果當年瑪麗一世擁有她
會不會可以使瑪麗一世開心些
不要成為日后人們口中的Bloody Mary呢?
如果我是她
看到像紅寶石般的顏色擦在指甲上
應該不會那麼殘忍地~~~
開玩笑喇~~~~
祝大家開心   珍惜當下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