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扔給妳一個P.Y.T(deborah lippmann) 妳接的住嗎?



deborah lippmann     deborah lippmann     deborah lippmann......


各位同學  各位朋友......
是的 
今天講的是
deborah lippmann --- P.Y.T (Pretty Young Thing)
多麼美的名字
如果有人突然扔給我一瓶
我想說
我接不住  或者說接住的難度很高...
為甚麼這樣講哩
下面看看吧




這是本尊喇
大家一定驚呼:超可愛的顏色喇~~~
但事實是......
妳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呃.....
擦一層就這樣
國王的新衣大概形容的就是這個 feel... ...
-------------------------------------------------------




請大家相信
這是擦了三層的樣子
為了讓大家看到她我擦了很厚的三層
虛無縹緲到快要看不出的境界
--------------------------------------------------------




看看擦三層的側面
我還~~真~~看不出她擦~了三~~~~~~~~~~~~層
如上文說的
如果有人突然扔一瓶給我我接不住
那個人其實就是我自己
因為我突然很想買
我買了
很失望
感覺根本不是我要的
丟不是用也不是
感覺很雞肋


P.Y.T也需是要表現純真的年紀吧
可我記得一個肥皂劇中的台詞這樣講
小女生要的不是芭蕾舞鞋而是第一雙高跟鞋
不過想想也對
年輕的女生很難去買  D  開頭的指甲油
追求純真年代的 feel 
是我們這種熟的快爛掉的熟女才做的事情吧(嚮往芭蕾舞鞋)
也才願意用這種價錢買透視裝回來穿  :P
如果看官想買還沒買請三思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