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deborah lippmann must have ----- WAKING UP IN VEGAS 沒有她妳就該被打屁股


繼Michael Jackson之後~~~
最偉大的歌手是~?(想像自己站在舞台上左手放在耳邊右手把麥克風伸向台下的觀眾)
GAGA~~~GAGA~~~GAGA~~~
Lady GaGa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到時又是一陣GaGa暴風吹過啊~~~~


想到這個曠世女歌手
除了是女魔王,fashion icon ,義大利裔,性向成謎,樂壇的狂風暴雨之外
你應該知道的WAKING UP IN VEGAS
deborah lippmann 的指甲油中
也有幾支是GaGa的歌曲名字命名
但這支 WAKING UP IN VEGAS  的顏色是GaGa設計的


Lady GaGa 曾經說過
當我寫歌的時候
我首先考慮我要在舞台上穿甚麼樣的衣服
結合在一起是很重要的-表演藝術
流行表演藝術,時尚對於我
這一切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個真正吸引人的故事
我希望他很吸引人
我希望圖像可以非常強大以致於歌迷們會想要嘗試而且喜歡我們的每個部份


我覺得她做到了
她很強大只會更強大
看看WAKING UP IN VEGAS吧




因為WAKING UP IN VEGAS太厲害了
所以首圖直接放了擦在手上的照片
而且只擦了一層
----------------------------------------------------------------




WAKING UP IN VEGAS要怎麼說呢
只擦了一層
就完全和裝在瓶子裡的顏色一模一樣
表現的狀況之優異
和GaGa的暴紅一樣令人有點措手不及
-------------------------------------------------------------




我找不出WAKING UP IN VEGAS的缺點
好上色  平滑  顏色很漂亮  襯膚色
乾透的速度滿分是10分的的話她是12分
--------------------------------------------------------




我很少對指甲有無話可說
不是她太糟糕了
是好到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WAKING UP IN VEGAS表現的太直白
----------------------------------------------------------------




WAKING UP IN VEGAS和GaGa一樣
都是非常棒的
值得欣賞的作品
我愛WAKING UP IN VEGAS也愛GaGa
如果你愛指甲油也愛GaGa
那你一定要擁有一瓶
deborah lippmann --- WAKING UP IN VEGAS
---------------------------------------------------------------------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