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神啊~~~如果要黑色指甲油就請黑得更猛烈些吧---fade to black (deborah lippmann)



Hey !!!
大家早上好~~~


這麼早來更新部落格
自己都有些說不出的感動啊(撥頭髮)... ...
大家最近又被噴雨嚇到嗎~~~XDD
幾天沒有用我的護手霜竟然發霉了
我應該感嘆茱莉蔻太天然呢還是天氣太糟糕呢
呵呵~~~


今天
和大家看得一個顏色是
fade to black (deborah lippmann)




首圖就看得出自然光線下的光澤
我目前為止覺得
fade to black (deborah lippmann)
是黑色指甲油裡面最棒的
------------------------------------------------------




大家一定很奇怪
為什麼別人都在講deborah lippmann
亮片的指甲油多美多亮
而我要先講黑色的fade to black 
原因是... ...
----------------------------------------------------




請相信我
我只擦了一層fade to black (deborah lippmann)
-------------------------------------------------------------





不可否認
我只擦了一層但算是厚一些 的一層
但是fade to black  干透得速度 沒有刷痕的感覺以及光澤度
~~~~~~~~~~~~~!!!!
-----------------------------------------------------------------------




這種勻稱細緻的程度... ...
從側面我也看不出她只擦了一層... ...
--------------------------------------------------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擦一層擦一層呢?
擦一層很了不起嗎?哼~~~~
對地
擦一層很了不起
黑色指甲油最難最難得就是
擦一層
就蓋住指甲的顏色  就沒有刷痕  就顏色均勻
因為她是黑色指甲油
-----------------------------------------------------------------------


姊姊妹妹們不信可以試試
身邊的黑色指甲油
最好的至少也得擦兩遍顏色才能均勻
黑色才夠黑


那大家又問了
為什麼我們非得擦一層
擦兩層不就好了???
NO , NO , NO... ...
關鍵就是
在我們用黑色當底色擦亮片指甲油的時候
擦一層比擦兩層干的速度至少快一倍以上啊,各位~~~!!!
這很重要
黑色夠黑而且擦得又薄
才是王道啊~~~~~~~~~~~~~!!!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