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我最喜歡的Revlon (1) --- Royal 高貴不貴的果凍皇家藍



各位看我 BLOG 的朋友
大家好


在我慢慢了解和喜歡指甲油的過程裡
我一直希望大家可以多喜歡一些特別的顏色
因為據我的觀察
台灣的女生很偏愛粉色,裸色,清新淡雅的顏色
其實可以多些選擇的


美麗的顏色又很多
只要顏色夠漂亮
請大膽的嘗試
換個心情也很不錯地呀~~~


我也一直在努力的找美麗的顏色... ...
今天分享的是 
Revlon  --- Royal 
這個顏色在台灣並沒有被熱烈的討論
可是我真心的推薦她




首圖放這張自然光線下的照片
有沒有絕的 Revlon  Royal 超美的~~~(旋轉~~)
-------------------------------------------------------------------




看看瓶子裡的顏色
教我怎麼能不愛她???......
瓶蓋上面上面的黏黏的膠請忽略吧
那是連鎖藥妝店的自衛行為
---------------------------------------------------





這是刷第一層的樣子
因為它本身是半透明的
所以我不期待她的遮蓋效果
均勻度不算好
-----------------------------------------------




這是第三遍的照片
我喜歡她微微透明的呈現
減低了顏色本身的厚重感覺
--------------------------------------------




和Royal 本尊的合影
和瓶子得的顏色一模一樣
顏色的表現不錯
--------------------------------------------





這是在自然陽光下的顏色
晶瑩剔透的皇家藍
非常得美麗
----------------------------------------




擦三遍沒有擦top coat
色澤很好光澤度也很好
如果是cream的質地
感覺會差很多呢~~~
-----------------------------------------






這種皇家藍色
會顯得手很白細
台灣有賣Revlon 的地方應該就有賣她
趕快把這麼美麗的她帶會去吧
----------------------------------------------------------------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