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女孩女孩,你想長大嗎?請用這一支-----DO YA THINK I'M SEXY?(deborah lippmann)



Hey~~
各位可愛的女生
今天我又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如標題
超級性感的指甲油---DO YA THINK I'M SEXY?(deborah lippmann)
如果你想轉大人不一定要喝轉大人~~~
請服用這帖DO YA THINK I'M SEXY?
效果同樣好呢~~~
來瞧瞧她的功力如何吧~~~


首圖是已經完成的樣子
--------------------------------------




先講個題外話
首圖是拍攝照片結束後
我擦掉指甲油的樣子
我突然覺得怎麼擦掉也這麼美~~~~!!!
就把她拍下來了
好像一幅畫啊... ...
是我自己覺得喇(歹勢~~~擦汗~~~)
--------------------------------------------------------------




本尊你們覺得如何呢~~??
我可沒有做任何得打光修片處理... ...
她完全就是素顏登場地~~~
怎麼樣~?怎麼樣~?
我只能說--------她真得很性感!!!
----------------------------------------------------




Sorry~~~單擦只有合影而已
最右面就是她喇
我又去別的blogger 的blog學習
但不懂為什麼她拍出來的DO YA THINK I'M SEXY?泛金光
我怎麼拍也是同色---正紅色的光彩
很疑惑~~~
--------------------------------------------------------------------------------




我使用FAED TO BLACK 擦一層
用 DO YA THINK I'M SEXY? 做漸層的效果
最後擦top coat
---------------------------------------------------------




DO YA THINK I'M SEXY? 隱隱的泛著紅光
真的超級性感
很純粹的紅色比任何花俏的顏色更直接的告訴你:
我就是這麼正~~~我就是這麼辣~~~!!!
如果擦給男朋友看
他會噴鼻血吧~~~XDD
--------------------------------------------------------------------




看到這樣的顏色
我都要尖叫了: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deborah lippmann  的顏色拿捏的真的超有水準
----------------------------------------------------------------




最後在放上一張在陽光下的照片
DO YA THINK I'M SEXY? 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的
我覺得她以後也應該是一個經典
------------------------------------------------------------------------------






我再一次告訴大家
我確定DO YA THINK I'M SEXY? 並沒有折射出金色的光芒
只是漂亮的紅色


同時我也要和大家講
deborah lippmann 指甲油的介紹先告一段落
也需有人會期待介紹那幾支最紅的指甲油
不過最近應該不會了喔~~~
因為有新的內容
很精彩~~~!!!大家期待吧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