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不花冤枉錢的salon級DIY美甲(4) Fashion week 如果煞到你也請你淡定些---The black nail art of the supermodel



Hey ~~~
各位看我的blog漂漂寶貝
今天繼續是fashion week 的主題 

有一天
我在蒐集需要的圖片
看到了這張model  的圖片就決定要試試看



首圖有沒有吸引你啊~~~?呵呵
我一次就畫成功了喔~~~XD
那麼開始畫吧
-------------------------------------------------




第一步
 先用白色指甲油擦指甲的前端
接下來用黑色指甲油擦指甲的後半段
黑色的部分可以擦得稍微比白色的部分多一點點
甚至可以稍稍蓋過白色的部分
-------------------------------------------------------------------------



第二步
用棉花棒沾黑色的指甲油
輕輕的點在剛剛畫的指甲黑與白的界線上
做出漸層的效果
慢慢的一次一次得重複上直到滿意為止
---------------------------------------------------------------





接著
用你喜歡的任何果凍色都可以
我用得是REVLON ROYAL 來擦
擦剛剛剩下的白色部分
------------------------------------------------



擦完 TOP COAT 的整支手的照片
還不賴吧
---------------------------------------------------




自然光線下
不同角度的指甲光彩
是我喜歡的低調中有細節
-------------------------------------------





日光燈下
顏色更加分明
藍色好像溶入到黑色裡
藍色部分所佔的整個指甲的比例
依個人喜好可以調整喔~~~
---------------------------------------------------




這種畫法
很有設計感而且覺得整支手超白的~~~XD
-------------------------------------------------------------




太美喇~~~
所以再放一張
可以嗎~~~
-----------------------------




將將~~~
香水合照現身~~~ ^_^
顏色真是讓我難忘啊
應該有機會再畫吧
-------------------------------------------




同场加映
綠色和紅色用來畫
也好棒啊~~~
怎麼辦~~~(在地上打滾)
都想試試畫在手上
-----------------------------------------------


各位美女
也選一個顏色來畫吧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