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我不是神仙姊姊但我是最仙的指甲油---GLITTER IN THE AIR(deborah lippmann)



萬惡的2011年春天
我看見了GLITTER IN THE AIR(deborah lippmann)
從此
就踏上了deborah lippmann這條不歸路


她太仙美了
以至於有牌子模仿她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可是當我看到她
她就是她
我和我的錢包一起完全的淪陷... ...




首圖是已經擦3遍的樣子
微距拍 自然光
亮片是不是很夢幻啊~~~
------------------------------------------




本尊仙不仙?仙不仙?
仙  (流著口水)... ...
我和她的第一次邂逅就這樣發生了... ...
----------------------------------------------------------




微距拍攝
GLITTER IN THE AIR(deborah lippmann)擦了三層的樣子
擦一層沒辦法看下去喇~~~
--------------------------------------------------------------------------------





我喜歡有底色的亮片指甲油
每一層都有亮片
亮片向是飄浮起來一樣
------------------------------------------------




距離遠一點看GLITTER IN THE AIR(deborah lippmann)
是很美不過她很薄透
------------------------------------------------------------------------




如果你不要擦任何底色
就是很愛照片這種清爽微透的感覺
請做好擦很厚的3層的心理準備
乾透要很久
或者擦Seche Vite會快些
-----------------------------------------------------------




同場加映~~~
左圖為2層的GLITTER IN THE AIR(deborah lippmann)
擦3層NAKED  擦2層GLITTER IN THE AIR
-------------------------------------------------------------------------




這樣感覺有不一樣了
只是這樣的擦5層
也許到天荒地老才會乾透吧~~~~XDD
-------------------------------------------------------------





之前有人問我TOP COAT 用什麼牌子
我只用Seche Vite喔~~~
-----------------------------------------------------------




這是deborah lippmann 2011 ss最熱門的兩個指甲油在陽光下的樣子
官網也是先擦NAKED再擦GLITTER IN THE AIR
我擦好之後有擦Seche Vite喔~~~
接著打電腦
所以不知道用多久乾透
Sorry ~~~XDD
------------------------------------------------------------------------------------------
PS:Pink Tears 指甲油
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
不過相信就快有結果了我會堅持下去
希望大家支持  感恩
今天就這樣
謝謝大家看我的Blog... ...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