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姊妹下午茶話題:UNT 新品試色 2012夏季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之NL075 夏天的聖誕樹 內含近似色對比喔~~~



UNT 的新色又來了


這次的顏色算是UNT比較大膽的一些嘗試喔~~~
印象中UNT大部分是比較裸色系的顏色
不過台灣的女生在選顏色的時候應該再大膽一些喇~~~


這次UNT 的18色中
我第一眼看上的是她---NL075
夏天的聖誕樹
就像12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棵夏天的耶誕樹


文案的意涵很令人玩味
其實在女生的世界裡
真的是只要遇到對的人什麼時候都像過節日一樣開心


來說說刷頭吧
對於甲面沒有很大的女生來講
過大的刷頭有可能就是手忙腳亂的開始
UNT 的新刷頭對我來講......有點大
還算好刷吧... ...


看看顏色怎麼樣吧


擦3層顏色才可以飽和
如圖所示
我覺得她就是粉粉的湖水綠
也就是說她是粉嫩的偏藍的綠色
-------------------------------------------------------




NL075 並沒有非常好塗勻
擦到第2遍時無法完全遮蓋指甲顏色
雖然要擦3邊但還算干的快
也就還好
--------------------------------------------------------------






當然
寫文章前我有做功課
有人寫她是 Tiffany藍
可在我看來她是偏藍的粉綠色
不是 Tiffany藍
有圖為證



左邊是之前紅透半邊天的  PASTEL  P04         最正的粉綠色
中間是 UNT 2012 新色      NL075                   湖水綠
右邊是  china glaze           FOR  AUDREY       Tiffany藍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喇~~~XD
我覺得真正的 Tiffany藍
是 china glaze  FOR  AUDREY(77053)
有興趣的女生們可以比較看看
不過 NL075還是很美喇~~~
很清涼
很夏天的顏色
喜歡粉嫩顏色的女生們還是可以收藏地
不過前提最好是皮膚白白的女生喔~~~
----------------------------------------------------------------------------------




最後
奉上NL075 +ESSIE  MATTE ABOUT YOU 
很有FEEL喔~~~
也不錯看呢
----------------------------------------------------------------




祝各位女生
心情愉快 越來越美麗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女生要幫我按 g+1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