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姐妹下午茶話題:UNT 新品 試色2012夏季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之NL080 頂嘴 內含近似色對比喔~~~



沒錯沒錯... ...
今天呢
就是要講NL080 


NL080 頂嘴
你說啊你說啊
邊跟你說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我只能說UNT你的文案太強大了
每次買他家的指甲油
不違心的講
每支指甲油的文案都是讓人心動的原因之一呢~~~XD


這格就是NL080本尊喇
自然光線下拍的照片
目測她的顏色是漂亮的寶石藍色
----------------------------------------------------------


這張是整支手的照片
嗯~~~感覺顏色有點偏灰色
偏灰色的寶石藍色
-----------------------------------------------


喔~~~
顏色對比又來了~~~!!!
左一OPI              H46       SUZI SAYS FENG SHUI    顏色比較深的土耳其藍
左二REVLON      730        ROYAL                           正藍寶石藍色
右二china glaze 08071    Bermuda  Breakaway    深寶石藍色
右一UNT             NL080                                         偏灰色的寶石藍色

果然
NL080 並不是正寶石藍色
因為 有看到別人寫的文章
寫她是寶藍色
很正的寶藍色
我覺得以我自己看到的不是喔
但是不錯看
擦上覺得適合任何膚色的女生
-----------------------------------------------------------------------------------------------------




NL 080  + MATTE ABOUT YOU 
我覺得好看耶~~~
很有質感的感覺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喜歡的人要幫我按 g +1
THANK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