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這是裸色嗎?是. 這是裸色嗎?確定是----NAKED(deborah lippmann)



今天大家是否都有放假呢?
如果有
記得要看我的Blog


今天要講的是
deborah lippmann  2011 SS -NAKED
顧名思義喇
裸色地


本尊現身~~~
這樣看起來很接近我的膚色
-----------------------------------------




NAKED(deborah lippmann)擦一層的樣子
也是什麼都看不出的狀態~~~~~
-----------------------------------------------------




這是擦了3層的樣子
終~~~於看得出她果然是NAKED
因為擦2層比擦1層好不了多少... ...
--------------------------------------------------




NAKED是標準的裸色
沒有偏橘色沒有偏粉色也沒有偏白色
光澤度OK 
-----------------------------------------------------




但是NAKED屬於很清透的質感
是春夏時有如雪紡紗的feel喇
側面感覺很透薄
---------------------------------------------




在陽光下透薄感非常明顯
也是很"涼爽"的裸色
------------------------------------




NAKED(deborah lippmann)單擦我應該會很少用
因為她的清透感太重
不是我要的
慢慢發現她的好吧
我沒辦法說只要是 deborah lippmann 都是好指甲油
我不會因為她比別人貴很多就一定說她好
我只說我自己的感覺
大家看看就好
我是因為中了 GLITTER IN THE AIR 的毒
才會買NAKED 的~~~XDD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
幫忙按   g+1
謝謝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